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上海足球人”温情派对 谢晖:是否留申花未定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7:43
  本报讯(记者陈华)吴金贵、成耀东、刘军、谢晖、卞军、忻峰、李彦、王佳玉、武磊……一批经历了16年职业联赛洗礼的“上海足球人”昨晚在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一个温情派对。

  正率杭州绿城备战新赛季的吴金贵昨天忙里偷闲来到了现场。“2003年德比的时候,我们足球人很骄傲,因为整个城市都在关注我们。”吴金贵表示,“上海足球要恢复荣光,除了需要上海足球人孜孜不倦的努力,更需要提升青少年足球人口。”

  谢晖刚结束了在厦门举办的教练培训班学习。“下赛季是否留在申花,目前还没有定。”谢晖告诉记者,“布拉泽维奇马上要回国过圣诞节了,要等他明年1月回来再确定。作为一名年轻教练,我还是想学东西,如果没有机会留在申花,施拉普那已经帮我在德国的教练员培训班报了名。布拉泽维奇是个大牌教练,希望我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

  刘军去年担任东亚队助理教练,本赛季他选择暂时离开。“忙了一年,新赛季想安静一下。”刘军表示,跟着徐根宝在崇明呆了两年,虽然很寂寞很苦闷,但收获非常大,“青少年足球是基础,抓住了这块,职业联赛水平才能提高。”

  目前在闸北区当青少年足球教练的卞军表示,“我们都是受上海足球恩惠的队员。我现在带小孩子,只有更多的孩子踢球,只有体教结合真正走进校园,上海足球才能迎来又一次的辉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