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世锦赛俄罗斯队卫冕 中国女手获第12名任重道远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8:27

  本报综合报道 12月20日,2009年世界女子手球锦标赛伴随着俄罗斯队的卫冕在南京落下了帷幕。年轻的中国女手最终获得第12名,虽然较之上届第21名的成绩有所突破,但是相比北京奥运会上的第六名,中国女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从本次比赛的进程来看,欧洲诸强依旧在世界女子手坛占有统治地位,前三名球队全部来自欧洲。参加本次世锦赛的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只有22.5岁。中国队虽然在比赛中收获3场胜利,但是对阵欧洲球队时却无一胜绩。

  中国队主教练王心东表示对于球队的表现还算满意。本次比赛中国队在防守方面做得还算出色,不过在进攻时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少。在面对强队时中国队往往显得进攻办法不多,边中结合不够,把握得分机会、特别是快攻得分机会上还存在明显的不足。

  王心东说,这支年轻的中国队从组建到参赛,前后只有两个月左右的备战时间,这期间球队着重解决的是防守的问题,在进攻方面练得不多,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欠缺默契。不过王心东表示他有信心带领中国队不断进步,击败强大的亚洲霸主韩国队也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