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主场对阵上海队困难重重 天津女排连夜回津备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8:36

  本报讯(记者耿堃)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天在主场与上海队的比赛,天津女排周日连夜从郑州赶回北京,投入训练。

  上赛季津沪两队的总决赛精彩纷呈,今天两军再度碰面,阵容上都有调整。不过上海队只是缺少了老队长何晴,无论是曾经入选国青的奚希还是上赛季多次出场的张轶婵顶替她的位置,都不会成为上海队的明显漏洞。而天津队因伤病和多名老将退役,主力阵容换了一半,主教练王宝泉一再表示现在这套阵容明显弱于上海队。

  为了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水平,天津女排周日下午战胜河南队后,晚上就乘坐郑州到北京的火车往回赶,只为了保证半天的训练时间。昨天上午,全队又乘汽车从北京回到天津,下午就来到人民体育馆训练。训练中几名年轻队员是王宝泉的盯防重点,特别是孙铭健,“视野再开阔些”、“扣球时太向下抠了”,他不断提醒孙铭健注意技术动作。

  上海队技术全面,防守能力不弱于天津队,反击质量将决定津沪之战的走势。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天津队加强了防反中传调整球的练习。魏秋月和霍晶都被要求单练传调整球。此外上赛季上海队的发球让天津队吃了不少亏,昨天一传训练也是重中之重。殷娜、王茜、李莹和陈丽怡在全队发球和一传训练结束后,又进行了加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