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助国米击败拉齐奥 蓝黑军团摘取冬季冠军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22日08:50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17轮压轴大戏上演,坐镇梅阿查的蓝黑军团凭借埃托奥的进球,1:0击败拉齐奥摘取意甲“冬季冠军”,并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

  开场后双方都在摄氏零下8度的寒冷天气中试探着对方,但进球就在双方似乎都没充分热身时来到。第14 分钟,斯坦科维奇在右路接连下底传中后,埃托奥后点

  头球攻门,穆斯莱拉将球挡出,缺乏拉齐奥后卫保护的皮球被埃托奥补射入网,最终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拉齐奥击败了国米,当时的穆里尼奥显得有些“丢面子”。而在昨天赛后,“狂人”表达了对胜利的满意:

  “我们很好地控制着比赛,整场都制服着拉齐奥,进球前后都是如此。”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