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性别大战圣诞节上演 丁俊晖与潘晓婷玩黑八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鲁平
2009年12月22日08:52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
丁俊晖享受快乐台球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作为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丁俊晖和潘晓婷从未在公众场合过招过。不过,12月25日的“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丁俊晖和潘晓婷将展开一场黑八台球的性别大战。>>您对这场比赛有什么期待?

  本次比赛是由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名爵MG 3SW汽车对本次比赛进行冠名赞助。12月24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将分别派出最高水平的台球团队参赛。同时,高校之间的个人台球对抗赛也将展开。

  为了增强此次比赛的观赏性,组委会特意邀请了丁俊晖和潘晓婷亲赴比赛现场,进行一场五局三胜的表演赛,为五所大学的台球选手加油助威。考虑到丁俊晖和潘晓婷各自擅长的台球项目不同,最终大家约定,进行一场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比赛。

  赢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正在逐渐成熟,他的佳绩已在大学生群体中引发热议。潘晓婷是国内九球天后,她的球技有口皆碑。丁俊晖和潘晓婷两人年龄相近,在生活中也是要好的朋友。对于目前在大学内非常普及和流行的台球运动,他们一致表示,“希望有更多大学生来参与,因为台球发展到一定的境界,比拼的就是文化底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场比赛应该很有看头!
期待台球一哥一姐PK!
这是圣诞节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