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曝边茂富税后年薪过百万 中国选手“窝里横”?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8:52

  中泰拳王对抗赛炒作流程

  11月16日

  某门户网站上出现一篇帖子,标题为“泰拳最强五天王组团来华挑战中国功夫无人能敌”。帖中称:“他们得到过的冠军腰带可以把中国的长城覆盖。”

  效果

  一天之内,该帖子被疯狂转载,迅速占据了各大论坛的人气榜首位。“泰国拳王嚣张挑衅”的说法开始流传。

  11月18日

  某媒体转载泰国媒体报道时,引述泰国选手的豪言称,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是垃圾,如果和退役的柳海龙交战是耻辱,若放开规则,可以立刻用手肘KO边茂富。

  效果

  网友们疯狂了,网络上掀起一轮对泰国选手以及泰拳的骂战。该文章最后被网友提炼为“泰拳放言秒杀中国功夫”。

  11月26日

  有媒体称,泰方五大拳王最想挑战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少林功夫小菜一碟。

  效果

  泰国扬言灭少林!这一说法引爆网络,少林被迫回应“拒绝应战”,网友们大骂少林缺乏民族气节。与此同时,民间各路武术爱好者纷纷提出为国而战,其中包括峨嵋派掌门人汪键。

  本月初

  中方名单出炉前,有媒体报道中方著名选手边茂富写血书递交国家体育总局武管中心,申请对抗泰拳。

  效果

  名单出炉,边茂富的名字赫然在列,网友们齐夸边茂富“好样的,纯爷们”,还号召“看什么国足,是中国爷们看散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