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卡卡:梅西2009年很完美 巴西想夺世界杯很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22日08: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3点,国际足联2009年度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本年度五位年度足球先生的候选人梅西、C-罗纳尔多、卡卡、哈维和伊涅斯塔等球员出席了颁奖典礼,其中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如今成为皇马一员的卡卡接受了媒体采访。这位巴西国脚表示,2009年巴塞罗那成为六冠王,梅西功不可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实至名归。还称,明年南非世界杯巴西进入死亡之组,比赛将变得很困难。

  上月末,卡卡代表皇马参加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首回合西班牙德比,令人遗憾的是,比赛不仅输了,状态逐渐有所起色的他也随后受伤。据有关媒体爆料,这位巴西国脚很可能到1月份才能康复,这对皇马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卡卡在接受采访时,首先透露了在马德里的生活,他认为马德里极像圣保罗,在西班牙首都过的很愉快。

  “这是一座像圣保罗那般伟大的城市,在马德里这里的一切都很充实,任何时间都不会闲着。葡萄牙语与西班牙语极为相似,所以对学习语言不是很担心。我来到这里,就是训练,并且打好比赛。”卡卡谈到马德里生活的时候,对采访的媒体说,“我更多的时候与佩佩、马塞洛以及C罗在一块,我们是最亲密的群体,没事的时候总是在一块。跟其他的球员关系也不错,劳尔是一个安静的人,他很顾家,但同时也是一个优秀的职业球员。即便处于替补的时候,他也会认真做好所有的工作。”

  在谈及到明年世界杯的时候,卡卡显得有点悲观,他认为巴西抽到的小组对手都很强,想从小组晋级不是很容易。“西班牙,所有球迷和媒体都在期待他们的国家可以获得冠军,因为目前西班牙国家队的确非常强大。不过,我们也是夺冠热门,当然,在小组赛我们就需要面对葡萄牙、科特迪瓦这样强大的对手。即便亚洲的朝鲜也不容忽视,因为我们对他们一无所知。比赛将非常困难,但我渴望再次夺冠。”

  虽然卡卡在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上一无所获,但他依然很开心,并表示梅西获得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实至名归。“高兴第三次到这里来,但我认为这个奖项属于梅西,主要是过去的一年他和他的其对一起获得太多荣誉。”卡卡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说。(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