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湖人凯尔特人双双获胜 总决赛依旧是他们对决?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25

  极有可能,东、西部老大会把强势延续到最后,本赛季总决赛再现2007-2008赛季的盛况:湖人和凯尔特人燃烧出最高能量,互相厮杀。昨天,老大们都赢球了,你可以看出,如果没有突如其来的伤病问题,他们依然是联盟中实力最强的。

  先来看湖人,他们在客场以93∶81击败活塞,8年来首度横扫对手,保持在联盟第一的位置,最大功臣依然是科比,他拿下了28分5次抢断。不难看出,和两年前相比,他们的气质已大不相同,在比分落后时,他们不再慌忙,大比分领先被追上来时,不再自乱阵脚,一个青涩男孩,已然成熟。

  东区头名凯尔特人队同样轻取对手,他们以122∶104战胜了西区垫底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使自己的战绩提升为21胜5负,122分也是该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皮尔斯3分球六投全中,最终得到29分;隆多也拿下13分和15次助攻的两双。上赛季如果不是“狼王”缺阵,总决赛也轮不到魔术。等着瞧吧,湖人和凯尔特人的恩怨,本赛季会再次来个了断。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