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CSPN湖北体育频道媒体推介会举行 有望收看中甲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22日09:28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包波)昨日下午,2010年CSPN湖北体育频道节目推介会在武汉举行。会上,CSPN负责人就2010年重点节目、编排,以及2010年度CSPN节目亮点和资源作了详细介绍。据了解,湖北球迷有望通过CSPN收看到明年绿茵队参加的中甲联赛。

  2010年,CSPN节目的宗旨将是“立足本土、强化特色”,国内联赛将包括中超、中甲、CBA等,这些一直以来是CSPN与同类媒体差异化竞争的主力,在新的一年里,将借主场队伍扩充优势;国际赛事除了常规的意甲、德甲、NBA、非洲杯、温网、澳网等众多顶级赛事外,还将有震撼人心的世界杯、亚运会等大型国际化赛事活动。CSPN届时将推出的《逐鹿南非》、《我来解说世界杯》等板块,将带领广大观众度过一次难忘的世界杯之旅。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