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洲足坛顶级联赛半程评奖 最佳猛男非梅西莫属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36

  圣诞将至,欧洲足球顶级联赛也差不多已过半程,纷纷进入冬歇期(英超除外)。在过去的半个赛季里,我们见证了众多精彩,也看到了许多悲欢。谁是最佳,谁是最差,谁被记者列为“最讨厌的人”,谁又制造了赛场上最不可思议的进球?现在,颁奖时间到了……

  最佳猛男奖

  梅西

  梅西并不壮,甚至有些瘦弱,但只要到赛场上,身边再放个足球,那么“世界就在他脚下”。

  巴萨在上半个赛季延续着灿烂的轨迹,他们刚刚在中东夺得世俱杯,创造了“六冠王”的神话。而作为球队核心,不论是身处边路还是居中指挥,不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不论是在欧洲赛场还是西甲赛场,梅西的表现几乎从未低于10分制的7分,而且常常得到8或9的高分。

  毫无疑问,梅西是足球场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也是在过去半年甚至整个12月份中,欧洲顶级联赛中表现最抢眼的一个。

  进球、助攻,那些丰功伟绩数不胜数,他谦逊的性格也博众人所爱——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提前曝光,北京时间今晨,国际足联在瑞士苏黎世公布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的最终归属,本月初刚刚获得欧洲金球奖的梅西再度加冕国际足联所授予的这一最高荣誉。

  梅西由此也成为国际足联自1991年设立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以来,第一个获此殊荣的阿根廷人。在2007和2008年,梅西曾分别屈居卡卡和C罗之后排名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第二名,而今风水轮流转,此番阿根廷“精灵”终于有机会修成正果了。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