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青训营出品克罗斯 6球助勒沃库森一骑绝尘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40

  一个小鬼改变一个联赛,这就是托尼·克罗斯。

  托尼·克罗斯,拜仁青训营的杰出产品,当年一出道的时候就赢得满堂喝彩,2007年9月26日拜仁慕尼黑以5∶0战胜科特布斯的德甲联赛中,克罗斯在自己的处子秀中以17岁又265天的年龄,创造了拜仁慕尼黑最年轻的球员联赛出场纪录。而那一年的欧洲联盟杯,托尼·克罗斯曾在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比赛中在81分钟替补上场,一传一射协助拜仁完成神奇逆转。

  但是由于拜仁大牌太多,年轻的克罗斯被租借到了勒沃库森,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就是一名“90后”球员的租借,却改变了整个联赛的进程。拜仁虽然购买了诸多球星,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够成为联赛的领头羊,因为托尼·克罗斯带领着勒沃库森一骑绝尘,他的6个进球和4次助攻盘活了勒沃库森的整条攻击线。

  现在,德甲两大豪门为托尼·克罗斯的事情吵得不可开交,拜仁要求勒沃库森提前把托尼·克罗斯换回来,而勒沃库森则表示,他们要彻底收购他。

  洪义勇 编译

  候选名单

  佩德罗

  从一个球队边缘替补到“六冠王”的左路主力,佩德罗仅仅花了4个月时间,更加神奇的是,他还在这6项赛事中都有进球。

  维尔马伦

  一个身高只有180cm的小个子中卫,几乎所有人都对他投以怀疑的目光,而现在,他是阿森纳的中路大闸,而且还是英超后卫进球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