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亨特拉尔短暂神勇后继续沉沦 成为最佳“水货”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22日09:43

  此奖专门颁发给表现与身价不符的“水货”球员们,暗喻他们骗了好合同却没有好表现。赢得这项“荣誉”需要的条件是球队为了你一掷千金,最后却证明只是高价买来了一个南郭先生。去年,国米的夸雷斯马赢得了这一奖项。而今年,没有比亨特拉尔更适合的人选了。

  作为卡卡离开后,米兰今年夏天唯一的大手笔投资,亨特拉尔自然承载了更多的期待,加之巴斯滕相似的阿贾克斯背景,使得《意大利足球》在小亨驾临圣西罗之初,给其扣上了“新巴斯滕”的帽子。

  但这个外号越来越像个讽刺,从联赛伊始到现在进行到了一半,米兰有过痛苦和欢乐,但是对于亨特拉尔来说,绝大部分时间只有痛苦!直到近期与卡塔尼亚那场比赛,曾经的灵感和杀气才喷薄而出,短暂而强烈,凝结成两粒沉甸甸的进球。

  当然,这也是短暂的快乐。接下来,亨特拉尔继续沉沦,延续着“水货”本色。在米兰副总加利亚尼看来,亨特拉尔简直就是一块“烫手山芋”——冬季转会期米兰最大的愿望将不是引进强力新援,而是清洗最烂水货。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候选名单

  梅洛

  梅洛自以2500万身价由佛罗伦萨加盟尤文以来,在他出场的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没有任何闪光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