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一个点球折腾三次 心态稳定兰帕德助切尔西领跑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9:48

  晨报讯(记者 崔宁宁)昨日凌晨,在英超西汉姆联队与切尔西的比赛中出现了两个“意想不到”。

  首先是切尔西做客没有拿到三分,最终的比分是1:1。其二是切尔西在获得点球后,兰帕德罚了三次,主裁判才承认进球有效。

  第61分钟,切尔西球员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兰帕德走上前,吸气,助跑,射门,皮球应声入网。然而他刚要庆祝,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因为乔·科尔与德罗巴提前跑入了禁区,因此进球无效,重罚!再次站在点球点上,兰帕德略做调整,再次操刀命中。然而哨声又一次让切尔西的庆祝中断,主裁判示意又有切尔西球员提前跑入了禁区。

  连续两次罚进均被吹无效,兰帕德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这并未影响他罚点球的状态,第三次他再次将球打进了球门,这时主裁判终于把手指向了中圈。看到进球有效之后,兰帕德才和队友开始庆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