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于汉超离队并非转会 当事人称只是回家养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9:49

    晨报讯(记者 单玲)昨日,正在广州集训的辽足传出消息,核心球员于汉超已经离开了球队。

  据了解,于汉超在辽足集合时就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但后来他还是和球队一起去广州参加了集训,但待了不久就离开了队伍。在这个敏感的时期,于汉超的离开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转会。上个赛季于汉超的表现有目共睹,如果他想转会,那么必将会引起众多球队的争夺。

  昨日下午,记者打通了于汉超的电话,电话那头的他爽快地承认,自己目前确实没有跟随大部队在广州集训。“我现在在家呢,因为伤病,我就从那边回来了,在家里调整一下,这些都是经过教练和俱乐部批准的。”

  至于转会的传闻,于汉超表示他还没有想过,“我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我不在队里外界肯定会有猜测,但是我还没想那么多。我现在只想在家好好养伤,这样才能更好地踢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