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羡慕小鲍人见人爱 坦言没汤仙虎去不了奥运

来源:体育画报
2009年12月22日10:15


  1989年,启蒙教练陈伟华去家访,房间里传来宋世雄转播女排比赛的声音:“现在世界冠军林丹的扣球又成功了!”“好样的林丹!世界冠军!”

  推门进去,声音的源头是5岁的林丹,而世界冠军的郎平,则被他巧妙置换成自己。

  2009年某日,时尚大片的拍摄现场有些冷场,世界冠军林丹觉得有必要调节下气氛,就用播音员的腔调播送一条最新消息:“昨天比赛完去看了电影《2012》,据说这是唯一一部在中国放映时没被剪掉一分钟的国外影片,为什么?中国拯救了全世界啊,最后中国成了诺亚方舟。有个镜头是一个中国战士下车后直接说英语,挺逗。”

  李永波说,看到林丹越来越愿意和大家开玩笑,这证明他的成熟,“我觉得他现在心里的东西不再那么沉重。这有利于延长他的运动寿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