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卖血三年净赚1600万 新季全球选外援成要务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0:28

  这不,昨天上午网络上惊爆——于汉超突然离队,疑似失踪,意欲转会!不过,这仅仅是虚惊一场。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昨晚向记者证实,“绝对没影的事,于汉超只是因为腰伤离队休养,一周后就会归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

  虽说只是虚惊,但这还是牵连出辽足年关时的习惯性不平静。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辽足素有卖血之恶劣传统。即便是 2006年股权回归辽宁之后,辽足在最近3年里还是先后将张永海、徐亮、郭辉、王新欣等大将卖走。

  据了解,张永海、郭辉转会北京队的身价分 别 为428 万 、405万;徐亮转会广州队的转会费为396万;而王新欣转会天津队的转会费大 致 为 400万……仅此4将,辽足俱乐部即净赚 1600万之巨。

  想想辽足俱乐部时下拖欠球队近1000万工资、奖金,所以于汉超日前因腰伤离队被外界猜测为玩失踪、闹转会,也就不意外了。辽足方面就此感到很委屈,但这又怪得了谁呢?当然,辽足俱乐部今年却无卖大牌的打算,毕竟刚刚从中甲杀回中超的他们,渴望在来年站稳脚跟。

  隋岩向记者透露,辽足俱乐部时下最繁忙的工作,莫过于紧张筛选经纪人推荐来的大批外援资料。“我的办公桌上现在堆积着50多名外援资料,有巴西的、阿根廷的、尼日利亚的、荷兰的、波兰的,不夸张的说,这些外援遍布全球! ”据了解,辽足新赛季外援的司职位置将主要定位在中锋、前腰及中后卫三位置。在内援方面,辽足俱乐部表示“暂时不予考虑”。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