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扫赌不影响中超比赛赛程 马成全:明年联赛照踢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2日10:32

  晨报讯 昨日,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明确表示:“明年的中超正常踢!”

  由于扫赌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大,牵扯到的球队越来越多,所以很多人猜测明年联赛有可能停摆。对此,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我们联赛部还是在按部就班地做着准备工作,目前一切正常,联赛将会在3月21日开打,10月31日结束。”

  扫赌何时结束并没有明确的日期,这样会不会影响到联赛的进行?马成全表示,事情接下来发展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而联赛部能做的就是做好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