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足抵沪申花四将受关注 杜威为何低头不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2日10:37 来源:上海热线

  12月21日晚,结束了在海南为期两周的训练之后,中国男足抵达上海浦东继续训练,以备战1月6日在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

  当记者抵达国足将要入住的浦东某酒店时,酒店大堂内显得十分安静,周围也并没有等待采访的记者。快到9点的时候,国足领队蔚少辉率先到达酒店,15分钟后国足的大巴车也停在了酒店门口。主教练高洪波第一个下车,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随后下车,队员们也先后走下了大巴。

  据了解,国足入住酒店之后第二天将安排休息,23日下午将会在附近的训练场与徐根宝指导率领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接下来国足将前往浙江义乌,在12月30日晚上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后将再次前往杭州,准备1月6日主场与叙利亚的亚洲杯预选赛比赛。图为4位申花队的国脚毛剑卿、杜威、郜林和孙祥。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