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散打动态

长沙举办全国武术散打电视争霸赛 参赛者有来头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10:43

  本报讯 本月26日至27日, 2009年全国武术散打电视争霸赛将在长沙市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散打高手、民间拳王将一决高下。本次比赛主办方湖南星梦传媒向本报读者赠送100张比赛门票,从即日起,读者即可通过本报网络和短信平台索取。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来头都不小:26岁的马俊习武10年,刚在湖南“民间拳王”大赛中雄踞三甲;18岁的胡蝶正参加中国奥运女子拳击队选拔赛……比赛分两天举行,26日为淘汰赛阶段,27日为决赛阶段,读者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观看场次。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