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轻松加冕冬季冠军 8分优势领路积分榜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0:54

  意甲第17轮昨晨结束了最后一场较量,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拉齐奥,以8分优势领跑。本轮之后意甲将进入冬歇期,国际米兰因而如愿获得冬季冠军。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目标是第四次卫冕,但开赛以来一度状态不佳,本轮之前的5轮赛事仅胜2场,此役结果将直接影响到穆里尼奥的圣诞节心情。自2004年以来国际米兰对拉齐奥保持不败,但赛季初的意大利超级杯上,拉齐奥在“鸟巢”击败了蓝黑军。开场仅15分钟,埃托奥为国际打进制胜球,他在头球攻门被挡出后机敏地补射将球打进。在零下7摄氏度的低温中,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算快,在冻得硬邦邦的场地上也很难打出像样的配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国际米兰以1∶0胜出。

  之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1∶2爆冷负于垫底球队卡塔尼亚,这是国际米兰收获的第二个好消息。尤文失去了追赶机会,排名次席的AC米兰与佛罗伦萨的比赛则因大雪延期,这样国际米兰以8分优势夺得冬季冠军。已经连夺四次联赛冠军的国际米兰如今已是意甲惟一的旗帜,本赛季目标自然是第五次捧杯。从上半赛季来看,国际虽然未能发挥出全部实力,但其综合竞争力的强大不言而喻,在米兰、尤文尚未恢复元气时,没有任何对手能对蓝黑军形成威胁。冬歇期内,国际米兰将全力收购拉齐奥的塞尔维亚边后卫科拉罗夫,进一步增强实力,那不勒斯中场核心、斯洛伐克国脚哈姆西克也在国际的收购范围内。下半赛季的国际米兰将更加强大,第五次捧杯显然只是时间问题。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