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青岛中能转会动态

成耀东携子出席聚会 记者调侃执教青岛如跳火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0:58

  昨晚的活动,成耀东是带着小儿子一起来参加的。超级奶爸成耀东有带着两个儿子一起出席活动的习惯,每次看着儿子,成耀东的眼神里都充满笑意。

  成耀东的小儿子比大儿子瘦小,但脾气却比哥哥烈不少。昨天,他一直坐在座位上,捧着自己的PSP玩游戏,问他哥哥怎么没有一起来,小孩子想了想说,“哥哥回家打游戏去了。”成耀东哈哈大笑,“不要瞎说,哥哥回家是去复习功课了。”

  难得有机会和老申花的队友们聚在一起,成耀东遇到谢晖和刘军,都从事教练员工作的三人首先聊到的话题就是教练培训班。在教练员岗位上资历较深的成耀东也向两人传授起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

  谈话间,成耀东的手机铃声不时响起。近日传出青岛中能队有意邀请赋闲在家的成耀东重新出山担任该队主帅的消息,让成耀东的手机再次成为热线电话,而这一话题在昨晚的活动上也被媒体记者们多次提及。

  “东东,听说你要去青岛队执教啊!”一位老记插话道。成耀东听到这个话题后稍微停顿了一下,话还没出口,就被这位老记接着调侃道,“东东,你要去青岛海利丰吗?这不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嘛。”众人哄笑,成耀东也笑而不语。

  一旁的另一位老记接话道:“你们不懂了,东东这不叫跳火坑,这叫‘抄底’,这个时间入市是最好时机了。”此话一出,大家笑得更欢了。成耀东这才说道,“去青岛的事,还没定呢。”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