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首位试训外援抵沪 曾经两度入选喀麦隆国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1:15

  昨天下午5点,来自喀麦隆的球员让·米歇尔·恩朗(Jean·michel·nlend)抵达上海,他也就此成为申花队2010赛季备战过程中首位前来试训的外援。

  身高1米90的恩朗司职中场,也可以打中锋,目前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基本符合申花引援中“有身高、有身体、有头球”的中锋要求。本赛季的斯洛伐克联赛中,恩朗出场16次,打进了8个球,进球效率还算不错。在喀麦隆国内,恩朗素有“小魔兽”的称号,在2007年和2008年曾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

  在去斯洛伐克踢球之前,恩朗于2006赛季曾经效力于芬兰超球联赛球队古比斯队。受困于古比斯队整体实力不足,作为前锋的恩朗虽然在联赛中取得过进球,但最终却无力挽救球队滑落降级的深渊。由于一直没有在欧洲豪门球队效力过,恩朗并未引起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奥托·普菲斯特的重视。

  2009赛季,申花队在锋线位置上先后引进了巴尔科斯、罗迪克和奥佩尔三名球员。不过,从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来看,并没有达到申花方面的要求。为此,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申花俱乐部将引援的重点转向了阿根廷和巴西球员。据悉,今后一段时间,将陆续有来自巴西等美洲地区的外援继续前来试训。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