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路透社评出十年最佳 菲尔普斯、博尔特榜上有名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1:5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21日,路透社评出了各项目从2000年-2009年之间的十年最佳。路透社的最佳包括十年最佳选手、关键性时刻以及经典比赛三个方面。在田径和游泳两个项目上,博尔特和菲尔普斯分别独占鳌头。 在其他几个重要的项目上,拳击最佳被菲律宾选手帕奎奥夺去,费德勒、伍兹、舒马赫和阿姆斯特朗分别获得了网球、高尔夫、F1和自行车的十年最佳。 关键性时刻则归属于北京奥运会上100米蝶泳菲尔普斯和塞尔维亚选手卡维奇一战,在接近终点处,菲尔普斯还落后对手半个身位,但是美国人倒数第二次划水如计算般精准,最后一挥让他以一个指尖的优势赢了卡维奇0.01秒,这可能也是游泳比赛中差距最小的一次。 而十年来的重要事件归属于女飞人琼斯的禁药事件,2000年奥运会的三金女孩转眼成为阶下囚,她以欺骗的方式获得荣耀让人失望。最后的十年经典对决还是和博尔特有关,2009年柏林世锦赛男子百米赛场,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创造世界纪录,盖伊以9秒71名列第二。博尔特的惊人表现还引发了人类究竟能跑多快的话题讨论。 (开心)
责任编辑:全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