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曝刘翔恋上罗雪娟 飞人亚锦赛时曾经透露有女友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2月22日11:34
  本报讯最近香港媒体谣传田径运动员王丽是刘翔的女友,不过,从近日一组曝光的东亚运动会比赛现场图片来看,刘翔的真命女友在面容上和神态上都非常像游泳女蛙王罗雪娟。罗雪娟曾一度被传和鲍春来、王力宏有恋情,但这次却是和刘翔扯上关系。

  刘翔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之前曾被传媒踢爆与同是跨栏出身的“世界小姐”张梓琳相恋。其实,曾扬言找女友比跨栏更难的刘翔,事实上已有新恋情,新女友亦是运动员,但两人甚为低调,知道这段恋情的人不多。为免令人觉得自己只顾谈恋爱,刘翔对新恋情绝口不提,但11月在广州参加亚锦赛时被问到恋情时,他忍不住漏口风,“女朋友!就快有了!”
  (网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