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博尔特是真正的“怪物” 他能够跑到9秒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22日12:05
盖伊与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上的较量
盖伊与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上的较量

    搜狐体育讯 作为目前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两个人,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和美国名将盖伊之间的较量一直备受人们关注。美国当地时间12月21日,盖伊在国家室内运动中心参加一项慈善活动时认为,博尔特是真正的“怪物”,他可以跑得更快,9秒4也不成问题。>>您认为博尔特能跑多快?

  “博尔特简直就是‘怪物’,他能够在任何条件下跑步,不管是下雨,还是下雪,而且成绩却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此,我想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他能够跑得更快,能够跑进9秒5,甚至跑到9秒4,因为条件实在是太重要了。”盖伊甚至认为,博尔特下一次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也许会吓到很多运动员。“他是这么有天分,这么的年轻,同时有这么的富有激情,提高他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同时,盖伊也表示如果自己能够保持健康和状态,他同样可以做得更好。“和他同场竞技,只有跑到9秒7或者更快,才有可能击败他。而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和状态,我相信我跑出9秒58也会吓到许多人和运动员。因为很多像我这样的运动员,他们的个人最好成绩也不过就是10秒或者9秒9,他们认为最多也只能跑进9秒7,所以我必须更加努力。”

  盖伊曾在2008年的美国田径选拔赛上超风速4.1米/秒跑出9秒68的成绩,尽管在今年的上海大奖赛上他跑出了9秒69的全美纪录和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但在之前的柏林世锦赛上不敌博尔特以9秒71屈居亚军,后者则创造了9秒58的新世界纪录。而现在,盖伊则把目标瞄准了世界纪录。

  “拥有全美纪录在国内确实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但它毕竟不像世界纪录那么响亮。尽管博尔特已经将男子100米的世界纪录提高到了一个非常难以企及的高度,我很高兴他做到了这个,但是正因为它才让我更加努力训练,继续朝着打破世界纪录的目标前进。”

  8个星期前,盖伊进行了腹股沟手术,尽管他没有准备拿下任何比赛的冠军,但他已经为自己下赛季定出了目标。“我确实想创造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确实想和博尔特比赛,至少在200米中比一次,因为自从2007年以来,我们还没有在200米中相遇过。我想这也是每个人期待的,除此之外,我只享受比赛的快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博尔特真正的极限无人能知!
盖伊与博尔特还是有一定差距!
很期待他们在200米中的较量!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