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巅峰对决提前来到 王宝泉称最担心一点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22日12:08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新赛季全国女排甲A联赛次轮今天全面展开,重头戏无疑是上赛季冠亚军天津队与上海队的强强对话。由于主力主攻李娟仍因病无法出场,天津队今天只能继续以首战河南的年轻阵容迎接这场巅峰之战。

  昨天一早才回到天津的天津队下午3点就出现在了人民体育馆。考虑到两场比赛间隔较短,两个半小时的训练强度不大,但内容依然丰富。在分组对抗中,主帅王宝泉排出的主力阵容与首战稍有不同,孙铭健顶替张晓婷成为主力副攻。主攻位置上依然是两名新人陈丽怡与李莹的搭档,因病缺席首轮的李娟昨天尽管已回到队中,但并没有参加训练。

  “李娟的肺炎有所好转,但又出现了气管炎的症状,所以还要再输几天液,为保护运动员,这场比赛她肯定还不会参加。”在这种情况下,王宝泉只能继续依靠小将来面对实力不俗的上海队,“跟上赛季相比,上海队人员上有两个位置的调整,变化比我们小。这场比赛在战术上我们还是要重点抑制对手的2、3号位快攻,特别是接应二传张磊这个点。”

  谈到几名小将,王宝泉坦言最怕她们过于紧张,“这是她们的第一个主场,我不要求她们打出多高的水平,只希望她们不要紧张,能够打出训练中的东西,这对她们来说就是一个进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