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纳什两双无奈球队落败 太阳想夺冠唯有打跑轰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22日12:33

视频:纳什小斯砍两双无奈主场首败 骑士109-91获完胜


骑士VS太阳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2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虽然纳什有18分10篮板的不错表现,太阳91比109输给骑士结束了主场10连胜。

  在太阳和骑士的比赛前,太阳已经取得了主场10连胜,这在太阳历史最长主场连胜纪录中排名第三,而太阳也是本赛季唯一一只没有在主场输球的球队。

  今天纳什在太阳第一次进攻中上篮没有得手,但他很快上篮完成得分,随后他突破又造希克森犯规并且两罚全中,接着他吸引防守后将球传给小斯,后者转身跳投得分,小斯和纳什配合非常好,一个眼神就可以产生默契,当纳什拿球的时候,小斯可以聪明的跑位,他知道纳什会在什么时候把球传给他。

  接着纳什再次突破,他分给了三分线线外的小斯,后者接球就投命中三分,有了纳什的帮助后小斯攻击手段非常多,活动区域也很大。

  随后纳什又造威廉姆斯犯规并且两罚全中,接着他又完成跳头,随后又助攻德拉季齐投中三分,现在德拉季齐已经成为纳什可靠替补,他可以让纳什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

  第二节打到一半纳什才顶替杜德利上场,在该节他完成了一个转身跳投,骑士加强了对纳什的防守,纳什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

  进入第三节纳什一条龙似的突破再次得到两分,随后他突破上篮成功,骑士虽然加强了对纳什的防守,但纳什依然给对手带来了很大的的威胁,接着纳什又反身上篮再次得到两分,接着纳什连续助攻小斯和理查德森得分。

  进入第四节以后纳什助攻杜德利得分,接着他被希尔换下,在该节骑士很好的限制了纳什,太阳很难打出流畅的进攻,小斯又被瓦莱乔连续制造犯规,并因为不满裁判被吹了技术犯规,骑士趁机打出21比11的高潮,纳什只能突破可惜后仰跳投不中,太阳进攻也乱了章法打不出挡拆配合纳什也无法组织球队的进攻,最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纳什又被换下。

  现在太阳之所以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和纳什的出色表现有很大的关系,纳什现在机会每场都可以得到20+10+的数据,不仅进攻犀利,而且传球出色,现在纳什依然超越保罗德隆成为联盟的助攻王,本赛季纳什不但依然维持了出色的传球,他的得分也有一定的增加,现在纳斯突破上篮非常有威胁,对方内线只能过来补位,这时候纳什或者分球或者手递手传递,太阳其他队员就能够轻易得分。

  正是纳什的出色表现,盘活了球队的进攻,小斯能够在本赛季威风八面,就和纳什的出色传球有很大的关系,也正是因为太阳最近成绩出色,小斯才改口说愿意继续呆在太阳打球,他知道与唯有纳什能够让他保持强大的攻击力,要是离开纳什,小斯可能就会成为无源之水无本之末。

  太阳最近的成绩也说明,也唯一坚持跑轰的体系发挥纳什的特点才能够赢球,过去太阳引入了奥尼尔,希望发挥他的内线优势,但奥尼尔和纳什球风不融,有奥尼尔在纳什么就不能够有突破,他的作用就发挥不出来,而纳什要打不出水平,太阳就不可能赢球。

  所以,太阳还是纳什的球队,只有坚持跑轰打法,发挥纳什的作用,太阳才可以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否则就会像上赛季那样,连季后赛都进不了。(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大鲨鱼险成皇帝绊脚石 骑士客场大胜与奥胖无关   
  • ·皇帝29分鲨鱼横扫旧主 骑士破太阳主场不败金身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