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专家点评

圣诞高尔夫采购攻略推出 九大超值新品供您选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2月22日12:42

  TaylorMade推出的Pure-Lite球包售价为149.99美元,重量只有区区4.5磅,约和2公斤,并且足足有6个隔断供使用者摆放球杆。

  这款球包与其它产品最大的区别,同时也是其最大的卖点就是所附带的配件包,这些小包可以单独零卖,而用户可以用它们来放私人物品,如测距仪、PDA、雪茄烟或者iPhone。这些配件包可以通过1个独特的链接系统和球包连在一起。这种方式使得球包中最重要的物品不会脱离球包本身。

  更多信息,请参见"搜狐高尔夫用品广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