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青少年三人篮球赛深圳落幕 3队包揽6届冠军奖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2日12:48

  【本报讯】20日的深圳罗湖体育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009赛季的决战大戏正在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浙江的KISS棒棒糖TWO队折桂,蝉联全国总冠军。这也成就了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一大特色:赛事举办6年来共诞生了3支全国总冠军球队:吉林十一高中荣耀队、上海王者归来队以及浙江KISS棒棒糖队,每支球队都蝉联两届总冠军。

  2009赛季赛事规模又创新高,430余座城市、26380支参赛队伍、近16万名球员再掀篮球热潮。20日的总决赛,29支省、市、自治区的省际赛冠军球队会师深圳,在经过3个月的激战后终于踏上了向终极目标进军的最后征程。与这29支球队共同晋级32强的还有3支特别的外卡球队:曼巴来袭、太阳部落和崂山一中队。

  2009赛季是三人篮球规则与国际篮联规则接轨的第一年,新规则的启用使比赛更富于节奏感,大大增强了可看性。场上激战酣畅淋漓,场下观众群情激昂,最终,河南ALL STAR ONE队和浙江KISS棒棒糖TWO队在决赛中相遇。两支球队势均力敌,比分始终交替上升。关键时刻,浙江队抓住机会,以4分优势锁定胜局,成功卫冕全国总冠军。浙江队的4号球员李斌也因其出色表现荣登MVP宝座。(高 广)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