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皇帝收放自如直追科比 詹姆斯已具王者一切素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22日12:51
骑士VS太阳精彩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2日,上半场队友手感不佳的时候豪取18分撑起球队,下半场队友发威的时候主动让出出手权,最后时刻连取7分锁定胜利,最终全场拿下了29分帮助球队109-91大胜太阳,这样收放自如的表现谁能够做到?我们说的不是科比,而是今天的詹姆斯!

  詹姆斯今天全场上场了38分钟,出手了21次,命中了其中的11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有60投全中的表现,最后收获了29分,而且抢到了6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4个助攻和2次抢断,表现依然是骑士队的绝对核心。

  今天比赛的一开场,詹姆斯就表现出了自己强烈的求胜欲望,虽然是背靠背比赛,但是昨天输给了缺少诺维茨基的小牛队让小皇帝憋了一肚子的气,于是今天太阳队似乎成了他的出气筒。

  骑士队今天的第一次进攻并没有交给内线的奥尼尔,而是由小皇帝直接出手,结果他一次中投准确的命中了篮筐,不久之后他又杀入内线上篮得手,又过了不到一分钟,他再次中投命中,随后又造了希尔的犯规两罚全中,加上不久后的快攻扣篮,小皇帝在本场比赛的前4分钟17秒的时间内就席卷了10分,最终第一节收获了12分。

  到了第二节还有七分多钟,小皇帝再次披挂上场,由于内线的奥尼尔很早的就吃到了上半场的第三次犯规再次回到板凳席,所以小皇帝继续扛着这个球队前进,他在这一节再次拿下了6分,得分方式包括4个罚球和一次上篮,半场就拿下了18分。

  到了第三节,詹姆斯一次远距离的中投让他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0分,随后眼看着骑士队一直占据比分上的领先优势,全体队友都有很不错的发挥,所以小皇帝也有意识的缩减了自己的出手,到了本节的最后时段他再次中投拿下了2分,最终三节拿下了22分,但是骑士队却以82-75把分差扩大到了7分。

  让小皇帝刻意减少进攻的是因为骑士队的全体发挥,尤其是后卫线上的小莫,因为纳什的防守本来就是太阳比较弱的一个环节,所以小莫每次面对着太阳都有不错的表现,于是小皇帝就乐得清闲,让小莫带领着球员去击败太阳就行了。

  到了最后一节,皇帝和小莫一起抖开了威风,在小莫9分帮助球队拉开分差之后,詹姆斯连得7分,帮助球队以105-86领先达到了19分,这一波攻击算是彻底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整体来看,今天的小皇帝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智慧,上半场球队挣扎的时候他一个人拿下18分扛着球队前进,下半场小莫发挥的时候他又把进攻权交给了队友,最后时刻则连拿7分锁定胜利,做到了一个超级球星所需要做到的一切,收放自如的表现直追科比。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大鲨鱼险成皇帝绊脚石 骑士客场大胜与奥胖无关   
  • ·纳什两双无奈球队落败 太阳想夺冠唯有打跑轰战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