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三强赛果竟是上轮翻版 特里深陷“援交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3:31

  本报实习生王启智述评 曼联客场告负,让蓝军看见圣诞节前扩大积分优势的绝佳机会,但做客东伦敦的厄普顿公园球场,安切洛蒂却未能如愿,因为那里驻守着英伦最著名的硬骨头俱乐部——“铁锤帮”西汉姆。

  开场哨响起前,媒体的焦点都集中在特里身上。周薪16万英镑的切尔西队长正深陷“外快门”困扰。尽管切尔西官方发表声明坚称队长没时间收小钱,但是英国媒体却不这么认为。

  而关于本场比赛的最不利传闻是,特里在捞外快的过程中,曾带人参观了安切洛蒂布置对阵西汉姆联的战术板。他急需在本场比赛中证明自己,而挡在他身前的却是一群硬汉。因为铁锤帮的兄弟们在积分榜倒数第4的位置上已经挣扎了有些日子。

  一场“伦敦德比”就这样开始,上半时西汉姆联凭点球1比0领先。下半时第58分钟,助理裁判西蒙·贝克摇旗还了切尔西一个点球,这个点球成了本场比赛的争议点:慢镜头中厄普森的防守动作并未犯规,而起初主裁迪恩也不认为这是一个点球,但他最后选择尊重助手的判罚。这一切让西汉姆联主帅佐拉难以接受:“这太丑陋了!”主罚点球的兰帕德更是经过三次重罚才最终取得进球——前两次在没有违例下被迪恩吹掉。好一个兰帕德,三次主罚三次命中,迪恩无话可说。不过西汉姆联人并不领情,他们赛后依然指责裁判抢走了胜利。

  这是与上个周末一样的结果:切尔西平曼联输阿森纳赢。这样,切尔西领先曼联的优势扩大到4分,但别忘了,枪手与维拉、热刺已经追上来。

  特里“援助交际”?

  英国《世界消息报》报道,切尔西队长特里借助一位名叫托尼布鲁斯的皮条客,招徕客人付费参观切尔西,5000镑可以去斯坦福桥并面会特里,1万镑则能到切尔西更隐私的训练基地。

  上周日,《世界消息报》的记者以特里朋友身份顺利入内,特里亲自“客串”服务员招待他们用早餐,还观看了切尔西90分钟的训练后,又进入了食堂共进午餐。记者看到了正在打乒乓球的切赫,正穿着内裤躺在按摩浴缸中的巴拉克和德罗巴。

  《独立报》表示,足总里的一些高层对于特里事件很担忧,如果所有指控被证实,特里将失去国家队队长之职,并且被足总处罚。

  英超前5

  排 队 胜 平 负 分

  1 切尔西 13 2 3 41

  2 曼联 12 1 5 37

  3 阿森纳 11 2 4 35

  4 维拉 10 5 3 35

  5 热刺 10 3 5 33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