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动态

梅西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中国足协意外获得一奖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2日13:34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右)与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在颁奖仪式上合影。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世界足坛年度大奖在瑞士揭晓,在分量最重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阿根廷的梅西以1073分击败C罗(352分)、哈维(196分)、卡卡(190分)、伊涅斯塔(134分)其他四位候选人,获得了本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同时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阿根廷人。

  创立于1991年的国际足坛年度颁奖大典如今已经进入了第19届,与上年度相同,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的最后评选人圈定在了五个候选人身上。

  在世界足球小姐的评选中,巴西女球星玛塔以833票力压其他四位候选人,获得该项荣誉,这是她连续四次获得世界足球小姐,也是国际足联设置世界足球先生或小姐以来,首位能够蝉联四次的球员。

  此外,国际足联还颁发了足球运动推动奖,中国足协意外获此殊荣。(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