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长跑名将孙英杰迈入婚姻殿堂 被曝提出退役申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2日14:01

  华奥星空讯 上周日,我国著名女子长跑运动员孙英杰在沈阳举办婚宴,与残疾人中长跑队教练汪成荣结束了长达六年多的恋爱长跑,喜结连理。

  现年三十岁的孙英杰曾赢得2003年巴黎世锦赛女子10000米铜牌,在2005年十运会上爆出兴奋剂丑闻并被禁赛两年。复出后孙英杰的成绩并不理想,今年的十一运会预选赛中,在10000米比赛中仅列25名。

  孙的新婚丈夫汪成荣是中国残疾人中长跑队主教练。在北京残奥会上,汪成荣指导名将张振获得两枚金牌。

  据《京华时报》报道,孙英杰已提交退役申请,今后将专心相夫教子。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