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香港橄榄球队结束欧洲集训 三场败仗获宝贵经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22日14:02

  华奥星空讯 港台消息,中国香港男子橄榄球队15人一行近日结束了欧洲集训,尽管连吃败仗,该队主教练戴里斯表示从中获得很多宝贵经验。

  香港男子橄榄球队欧洲集训最后一站为荷兰,友谊赛遭遇大风雪,在零下七度环境下最终以10比25败下阵来。

  香港队主帅戴里斯认为,尽管此次欧洲之行三场友谊赛均以告负收场,但球队上下从中获取不少宝贵经验,让大家看到了与世界水平的差距,对日后训练和发展方向具有指导作用。“我相信大家会更加努力,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佳绩。”

  其中,戴里斯还特别提到了该队年轻选手姚锦成,他说,姚锦成是继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后首次代表香港出战,其进步之快可谓球队最大发现。

  今年10月国际奥运会全会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向全世界全部,7人制橄榄球和高尔夫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将亮相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刚结束的第五届东亚会上,中国、日本和中国香港分获女子橄榄球前三;日本、中国香港以及韩国队摘走男子金牌、银牌和铜牌,身为前比利时国家橄榄球队选手的罗格亲自为女子橄榄球队前三名颁发奖牌。(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