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喀麦隆“小德罗巴”试训申花 曾入国家队打杯赛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2日14:42

   “你们说他长得像卡伦布,其实他踢球更像德罗巴。”昨天,申花新赛季首位试训外援喀麦隆人恩朗(Jean-Michel Nlend)抵达上海,这也预示经历了上赛季放弃高中锋的失败尝试后,新赛季申花将重新回到拉米雷斯、里卡德的“黑塔”路线。

  相比其他效力中超的外援,恩朗年纪轻,喀麦隆国奥队主力只有24岁,身高1米90,是标准的力量型高中锋。根据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介绍,来到上海试训之前,恩朗在斯洛伐克联赛效力,本赛季共出场16次打入8球。虽然没有豪门效力的经历,不过恩朗在喀麦隆国内还是小有名气。身体条件出众的他在喀麦隆有“小魔兽”之称,在2007年和2008年先后入选过喀麦隆国家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2008年的非洲杯。

  “本来法甲南特队已经准备签他了,但我们经过努力还是让他先到上海。”申花官员表示恩朗拥有效力欧洲五大联赛的实力,今天开始,恩朗就将参加申花的训练,接受布拉泽维奇的考察。

  除了恩朗之外,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工作随着布拉泽维奇的到位,明显加快了步伐。上赛季的4名外援中,目前只有杨科随队训练,据悉他已经基本通过了老布的考察。赫莱布没有如期抵达上海,而老布对他那种“独狼”的球风并不感冒;米利甘更糟糕,老布称其唯一的特点就是会扔边线球。

  布拉泽维奇明确表示不会自带外援,他说:“如果是我带来的,即便他表现不好,我也有可能不断给他机会,这对其他人是不公平的。”但这样的高姿态,并不意味着他会放低对外援的要求,“比国内球员高两个档次”是他的入选门槛。○程绩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