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火箭前队友高赞姚明 卢卡斯:公私分明的好老板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2日15:17

  姚明这个老板当得怎么样,和当球员有什么区别?也许上海队的外援小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最有发言权,姚明曾经是他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队效力时的队友,而现在姚明却成为卢卡斯的老板。对于“姚老板”的“首演”,小卢卡斯笑着评价道:“哈哈,能够再次看到姚让我很兴奋,他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也是我所拥有过的最好的队友,现在他将会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板了。”

  揭幕战输了球,在评价比赛的时候,小卢卡斯表情有些严肃,但是说到姚明时,小卢卡斯却总是笑。当被问到“队友姚明”和“老板姚明”有什么区别时,小卢卡斯笑着说:“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感受,姚明还是进门后和我打招呼,说着你现在怎么样之类的话,我们交谈时很放松,虽然现在他是我的老板,但是我们依旧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也会为他、为上海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小卢卡斯的印象中,“姚明是常常挂着笑容的,不过他也有认真的时候,他公私分明,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之一。”小卢卡斯说,“作为老板,姚对于胜利是非常认真的,他习惯做一个胜利者。”正是感受到姚明对胜利的认真态度,小卢卡斯才自信满满:“我们的首个目标是杀入季后赛,当杀入季后赛之后,我们会再设立一个新的目标,比如总冠军。当然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我们所有能赢的比赛,杀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