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怀特锋芒被对手掩盖 赛后不忘找小卢卡斯要电话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2日15:27

  常规时间里,怀特的锋芒被小卢卡斯(卢卡斯新闻,卢卡斯说吧)的神奇表演掩盖了,怀特全场23分,相比上赛季场均36.3分同样失色不少,但是在加时赛中,怀特还是为自己挽回了“颜面”。

  加时赛剩下最后43秒,怀特强打上海队蔡亮,上篮得到2分,广厦队100比99反超。小卢卡斯随后的进球,帮助上海队再次反超比分。但是,终场前22秒,怀特抢下前场篮板,并且篮下得到2分,帮助广厦队102比101领先上海队。广厦队最终把领先优势保持到加时赛结束。

  谈到自己在最后时刻的两次投篮,怀特露出大男孩般开心的笑脸,“当然,这就是我的决赛,我是比赛的终结者,这就是我能做到的。”紧接着,他又坏笑着说起了自己在这个赛季的新目标,“这个赛季我希望自己能成为CBA(CBA新闻,CBA说吧)最好的球员,我现在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着。”

  只要赢球,怀特并不在乎自己的数据。“今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艰难,上海队的防守非常好,我的发挥受到了限制,得分也不是很多,不过最后的结果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所以就不用再考虑我自己表现得怎么样了。”怀特说。

  除了赢球,本场比赛还让怀特找到了另一个兴奋点——认识了上海队新外援小卢卡斯。赛后,怀特特地跑进上海队更衣室里,向小卢卡斯要了联系方式。“我进去和卢卡斯打个招呼,要个电话。”怀特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