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山西迎来火箭旧将德比 球队输球与20万奖金无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2日15:34

  12月20日,CBA首轮开战,山西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上赛季末,在一场关键战役中,山东击败山西,搭上季后赛末班车,而山西队最终无缘季后赛。山西队本想凭借主场之利报一箭之仇,但是无奈以83比88再次告负。

  山东和山西两队为了增强实力,都在新赛季开始之前进行了“大换血”,其中山东队签下曾经在火箭队效力的大前锋斯威夫特,凑巧的是,山西队外援泰勒在斯威夫特到火箭队之前曾一度担任着火箭队的先发大前锋。所以本场比赛也被看作火箭队两位旧将的德比之争。

  比赛之前,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的人气远远高于泰勒,最终泰勒得到25分、11个篮板,斯威夫特仅得到14分、6个篮板,在个人数据方面,泰勒完全压制住了斯威夫特。但是最终山东队的胜利让泰勒的两双数据显得毫无意义。比赛的最后时刻,火气正旺的泰勒还险些和山东队的另外一位外援艾米特动手。

  据悉,山西队老板为了鼓励球员拿下与山东的揭幕战,已经开出了20万的奖金价码,而山西队惜败,最终和奖金无缘。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