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将再签边后卫内援 吉祥兄弟出走已成为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16:17

    搜狐体育讯 上海热线讯:热线记者从申花俱乐部获悉,申花官方即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天内宣布再签下一名内援,该内援的位置将是边后卫。

  据申花俱乐部负责引援的人士透露,该队员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但是在国内并不是太知名。而新帅布拉泽维奇在对他进行考察后,对他打了勾。另外,布帅对之前申花引进的另外一名内援吴曦印象不错,评价其球风非常大气。

  而从申花目前的引援重点放在边路球员的这些举措,我们不难判断,吉祥兄弟下赛季留在申花的希望已经不大。谢晖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吉祥兄弟目前和老板确实闹的比较僵,但是换一句话说,他们两人离开申花也不愁没地方踢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