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传布拉泽维奇留用杜威 申花方面表示:没影的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12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布拉泽维奇的权力有多大?投资人朱骏曾表态权力完全下放。日前有消息称老布对杜威印象良好,已与俱乐部达成共识要求留用。而从申花传来声音:“这是没影的事儿。”

  昨晚朱骏搭上了前往美国的班机处理自己的生意,留下了厚厚一摞关于未来几日的申花训练议程。申花内部人士透露,“老布和我们老板从来没有就杜威达成共识。”布拉泽维奇并未见过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杜威,而前期申花交给老布的四盘录像带中,杜威的表现也并不稳定。教练一见倾心的说法实在勉强。

  “老板的确给了老布很大的职权空间。但教练也是以服从俱乐部利益为出发点。说到底,还是雇员。”对于几名国脚的态度,申花的态度并未缓和。“留不留,俱乐部说了算。”布拉泽维奇在连续观看两日训练后充分肯定了申花队员的天赋。但他也表态,“现在重要的,不是谁要来,而是谁要走。队中确实有不合适的球员,等人员配备齐整了,我有信心大干一场。”

  作者:华心怡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