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高洪波透露邵佳一回归 或任国足生死战首发前腰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7:01
邵佳一将加入高家军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关尹)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即将重返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透露,目前正效力于德乙科特布斯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将赶赴上海与国足会合。“一切正常的话,他将肯定参加本月30日在义乌与约旦的热身赛,以及下个月在杭州与叙利亚的决战。”

  自去年3月初,在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二十强赛中国队和澳大利亚队比赛中,射失一粒制胜点球后,邵佳一从国家队消失了。漫长的21个月之后,邵佳一终于听到了国足的召唤。

  这是邵佳一首次入选高家军,作为“空降兵”能否迅速融入球队?高洪波说:“他是一名老队员,而且各方面都很成熟,只要和大家训练一段时间,肯定能很快适应球队的整体技战术风格。”他认为,最适合邵佳一的位置是前腰。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