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NBA交易前夜人为抬价 尼克斯杰弗里斯虚假增值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2日17:16

  12月5日,尼克斯的阵容发生了意外的变化,德安东尼在首发中派上了贾里德·杰弗里斯,虽然这位大前锋的数据没有明显变化,但他在随后的比赛中出场时间越来越多,一度达到了40分钟。

  尽管赛季前就传出德安东尼可能将杰弗里斯派上首发的消息,但实际上这次阵容的调整背后隐藏着更深的原因。几天后,纽约媒体披露出了消息:尼克斯希望将杰弗里斯交易,而将他派上首发阵容并增加出场时间,显然是展示商品的“看货”会。

  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尼克斯正在筹划着下一步棋。球队给杰弗里斯更长的上场时间,是希望他尽可能增长数据,以便在随后的交易中提升交易价值。此前,杰弗里斯的数据仅有场均3.7分、3.1个篮板和1.5次助攻,而年薪却达到了688万美元。下赛季,他还将依照合同拿到690万美元的年薪。

  尼克斯所希望交易的对象正是另一个被提上货架的队员——火箭队的麦迪。据ESPN报道,尼克斯希望能够尽快交易来麦迪,在过去的几周里他们是麦迪追逐者里最执着的球队之一。对于面临着引援重建的尼克斯队,麦迪即将到期的合同是吸引他们的最大益处。然而,妨碍尼克斯交易得到麦迪的因素,是他们强调必须要将杰弗里斯送到火箭。

  尼克斯方面十分希望能在明年夏天清出大量薪金空间,而杰弗里斯的690万美元合同和埃迪·库里1130万美元的合同将会阻止尼克斯在明年夏天签下两名顶级球员。但是如果他们能够交易出去其中一位,他们就有希望通过先签后换的方法追逐到第二位超级球星。

  同样,火箭也对杰弗里斯无兴趣。一方面,他的贡献极其有限,而且作用与火箭队多名球员有重叠,另一方面,火箭认为杰弗里斯的合同也同样将会阻止他们2010年夏天的操作。火箭想要得到的是埃尔·哈灵顿或者威尔森·钱德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