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其他

中巡赛乌鲁木齐站27日揭幕 丁俊晖或实现三连冠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22日17:41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即将于2009年12月27日到12月31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举行。今天上午,赛事组委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伟大祖国60年华诞之际以及台球运动火热发展的大背景下,首次承办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的乌鲁木齐市充分显示了其各族人民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顺利承办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不仅提高了新疆地区斯诺克台球运动技术水平的发展,还丰富和活跃边疆人民的体育文化生活。虽然乌鲁木齐市发生了“7.5”严重暴力事件,但是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乌鲁木齐市社会秩序以及各族人民的生活已经恢复正常。对于国家体育总局将此次重要赛事安排在我乌鲁木齐举行,必将对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主办;乌鲁木齐市体育局、北京浩凯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新疆龙族国际台球会所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比赛日期为2009年12月27日到31日。比赛地点在新疆龙族国际台球会所举行,比赛项目为斯诺克个人赛。

  刚刚在斯诺克职业赛英国锦标赛中力克众多高手夺冠的丁俊晖也将如期前往参赛。凭借现在的良好状态,丁俊晖有望再次问鼎冠军。如能所愿,他将获得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三连冠的头衔。而这也将是他继07、08年在除家乡江苏省宜兴市以外的地方,首次问鼎总决赛的冠军。同时前往的除了“中国本土147先生”于德陆、旅英中国军团选手梁文博、肖国栋、金龙、刘崧等,东亚会斯诺克个人赛冠军田鹏飞和其他国内排名前十六的选手以及四站分区赛选拔上来的十六名球员都将齐聚乌鲁木齐市。在进行总决赛的同时,为新疆地区的人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斯诺克盛宴。

  为了办好此次比赛,让各民族人民充分享受到高品质台球比赛。大会成立了组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处、宣传处、后勤接待处、安全保卫处、场地器材处和电视转播处等各个部门,以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另外,比赛场地也充分符合国家标准要求。(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