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2010年度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首届跳水明星系列赛|跳水明星赛 > 09跳水明星赛动态

跳水明星赛何姿后来居上 胜吴敏霞夺合肥站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合肥站在合肥体育中心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三米板比赛中,预赛排名第二的小将何姿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最终战胜师姐吴敏霞获得冠军。>>>何姿表现不错!

  本次比赛,除了郭晶晶,大部分三米板的高手都参加了角逐,中国队方面吴敏霞、何姿、王晗和杨玉婷都参加了角逐。预赛第一轮,中国选手都选择了难度为405B的向内翻腾两周半躯体,吴敏霞打响头炮以84分力压何姿的81分高居榜首,随后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吴敏霞以总分409.5分获得预赛第一名,何姿和王晗分别以391.05分和383.5分排在二、三位。解放军小将杨玉婷发挥不佳,得到338.20分,无缘淘汰赛。

   比赛进入到淘汰赛后,规则发生改变,8名选手每一轮淘汰一名选手。最终四川选手郑霜雪、意大利选手卡诺托、解放军队的韦颖、重庆的施庭懋、老将吴敏霞先后出局,而屈琳和何姿则直接晋级总决赛。随后进行的复活赛中,吴敏霞和卡诺托得到相同的81分,携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中,率先亮相的卡诺托,通过淘汰赛惊险晋级的她最终得到了76.5分,随后出场的是中国小将屈琳,她发挥正常得到77.5分。第三个登场的是何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1的107B,并凭借着稳定的发挥得到了86.80的高分。压轴比赛的吴敏霞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0的305B动作,无奈入水的时候控制的稍有瑕疵,得到84分。最终何姿以2.8分优势力压吴敏霞,夺得合肥站的冠军,同时也实现本次跳水全明星赛的两连冠。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何姿越来越成熟了...
吴敏霞发挥也不错...
这种明星赛,比的就是心态...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