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亮相米兰日期曝光 皮尔洛盼金右脚破曼联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18:13

    搜狐体育讯 由于大雪的原因,上周六佛罗伦萨与AC米兰的比赛被迫推迟,红黑军团也因此提前开始了他们的圣诞假期。

  尽管如此,AC米兰的既定日程不会改变,全队会在12月28日重新集结,届时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也会再次来到米兰。

  AC米兰中场皮尔洛就非常期待贝克汉姆的再次加盟,因为接下来的冠军联赛1/8决赛AC米兰将遭遇贝克汉姆的老东家曼联。

  “你们会看到贝克汉姆替补出场,然后在老特拉福德攻入任意球,这就是他的想法。”皮尔洛说道。

  “我了解大卫,如果进球他不会进行庆祝,他非常有风度。”

  上赛季34岁的贝克汉姆就曾租借到AC米兰效力过半个赛季,并且出战了18场意甲联赛,皮尔洛相信他的到来会再次给红黑军团带来积极影响。

  “贝克汉姆是世界上最好的无名球员之一,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已经给出了充分的证明。”

  新年过后,AC米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将于1月6日进行,红黑军团会在圣西罗主场迎战热那亚。AC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落后领头羊国际米兰8分,但少赛一场。(稿件来源:Goal.com)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