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新西兰将与墨西哥热身 备战世界杯熟悉美洲足球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22日17:05

     新华社惠灵顿12月22日体育专电 新西兰足协22日宣布,27年来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新西兰队将在明年3月同墨西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备战明年的世界杯比赛。

    墨西哥队目前排名世界第17位。新西兰足协表示,两队的比赛将于明年3月3日在洛杉矶进行。此后,新西兰队还将进行5场比赛,以使球员在世界杯时达到最佳状态。

    新西兰队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意大利队、斯洛伐克队和巴拉圭队同在F组。主教练赫伯特称球队很想通过热身赛熟悉拉美风格的球队,而墨西哥队就是很好的选择。他说:“因为如果能在小组赛中战胜来自南美的巴拉圭队,对我们来说就是十分理想的局面。”

    新西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淘汰赛中击败亚洲赛区第五名巴林队后舀到南非的入场券,这是他们自1982年以来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赫伯特总结道:“是优秀的球员、强调整体的球队和好运气让我们成功晋级。”(完)2009/12/22 17: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