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建业铁卫似火箭又像飞鱼 宋泰林帅气回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2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商都体育宋旭海埂报道 奥沙利文?菲尔普斯?来自阿根廷的外援中后卫马丁刚刚在河南建业的训练场露面就遭遇了中原球迷的热议,这可不能怪球迷们好事,而是这位新外援长的实在和以上两人有几许神似。今天下午,在训练场新外援马丁和全队一起参加了有球分组对抗,而中午12点半才抵达基地的宋泰林则以跑圈为主恢复体能。

  今天下午,记者从河南建业俱乐部得到了新外援马丁的详细资料,马丁全名莱昂纳多·马丁内斯,身高1.87米,体重87公斤,出生于1987年4月21日,场上位置为中后卫,05-06赛季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河床队,来建业之前效力于阿根廷乙级联赛的贝尔格拉诺队,此队常年排名乙级前列,据了解,河南建业为了保证引进球员的质量,将继续扩大选材范围,广纳贤才。

  而原定于昨天抵达海埂的宋泰林为何今天才到?原来是提前给奥利萨德贝庆祝生日去了,今天奥利萨德贝就要离开中国回波兰度过圣诞节,而作为好队友,宋泰林昨天在北京为建业的黑珍珠一起庆生,今天的训练前小会上,全队还向宋泰林的归来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欢迎仪式。

  训练开始之后,宋泰林就在场边开始了慢跑,并未参加全队的对抗。在进行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建业队分为两组进行了分组对抗,试训外援中后卫马丁和塔巴雷斯搭档组成红方的中后卫组合。(宋旭)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