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事件专列:伍兹曝光 国安中超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葩
2009年12月22日19:16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又到了岁末,今年的体坛发生了一系列的大事,姚明伤停一年转身成了姚老板,刘翔在奥运后强势复出,拿下了全运金牌,国际方面,伍兹爆发了家庭危机,好男人的面具被撕下。接下来,就由搜狐体育小编带您坐上09体坛游览专列,看一看09年都发生了什么事情。首先看到的是二号线--大事件专列

  1.西直门 伍兹婚外情曝光 好男人形象崩塌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27日,当今世界高尔夫球第一球手、美国名将“老虎”伍兹在距离他居住的美国佛罗里达奥兰多别墅不远的地方发生车祸。当时他驾驶的2009版凯迪拉克多功能运动车偏离了路后,先撞上了路边的消防栓,接着又撞上路边的大树。

  当警官到达现场时,这位33岁的高尔夫巨星躺在公路旁,并且他的妻子艾琳一直守护在伍兹的身边。她告诉警官,发生车祸时她正在房子里,随后冲出房子并用高尔夫球杆击碎了后车窗,并且将受伤的伍兹从车里拉出来然后让他平躺在地面上,当警官们到达时,伍兹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当时我丈夫的上下唇都已经撕裂,嘴里还有血;警官对他进行了急救,10分钟后救护车才赶到才将他抬上救护车。”艾琳说。

  美国媒体引用来自伍兹好友的消息称,“老虎”夫妇在家里激烈争吵,愤怒的艾琳出手打了伍兹。车祸前也就是感恩节当晚,在“老虎偷情”的小道消息曝光后,艾琳在家里责骂伍兹,并动手扇了老公耳光。上周五凌晨伍兹车祸前曾与一位好友通话,道出了这点私事。电话中,伍兹还表示想离家一段时间,“我需要一个能独处的小屋。”伍兹说。 “老虎”的岳父汤玛斯告诉美国媒体,他不想也不会干涉晚辈的家庭生活,“我还没有跟艾琳通过电话,也不想卷入这件事中。”

  不过事情并未就此平息,截止到截稿日为止,已经有14名女子被曝光出与伍兹有染,“老虎”也在个人官网发表声明,将暂时无限期退出所有高尔夫比赛。一个完美的球手形象彻底毁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