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小魔兽期待贡献力量 布帅大名让他信心百倍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2日19:33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12月22日消息,今天上午申花本赛季首位受训外援让米歇尔恩朗(Jean·Michel·Nlend)抵达青浦基地,随后几天这位喀麦隆外援将跟队训练,同时接受新帅布拉泽维奇对他的考察上午十一点,恩朗到达青浦基地。

    为了能够参加下午的对抗比赛,教练让他先进行了20分钟的有氧跑,适当的恢复一下身体。之后恩朗接受了官网记者的采访。首先他告诉记者很高兴来到上海,同时他对申花也有所了解,“我很高兴来到中国,来到上海,我来到这里就要为球队作出自己的贡献。对于申花俱乐部我也有一些了解,在中国他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留在这支球队!”

  对申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恩朗也是如雷贯耳。“我知道布拉泽维奇,他当年带领克罗地亚打世界杯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也期望自己能够在他的手下效力!”对于自己在申花的未来,恩朗显得很低调,“我想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我最大的努力,打动主教练,留在这支球队!“(官网驻青浦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