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避嫌拒绝推荐外援 南美铁卫近日来鲁能试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2009年12月22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鲁能新帅伊万科维奇要引进伊朗外援,在山东球迷中引起议论纷纷,毕竟中超还没有伊朗外援现身过,而“波斯军团”近年来成绩一般,球迷担心鲁能很难找到合适的“帮手”。不过,据鲁能人士透露,俱乐部并没有引进伊朗外援的计划,“来自南美的中后卫倒是与我们无限接近了。”

  其实,在去年年初,鲁能还真有意引进一名伊朗外援,因为那是亚足联首次出台“3+1”外援政策,即允许出场1名亚洲外援和3名亚洲之外的球员。由于伊朗队球风硬朗,脚下技术又颇为细腻,所以鲁能一度将目光瞄向伊朗。虽然没能找到一名伊朗球员,但最终还是从西亚找来了安塔尔。

  在伊万科维奇入主鲁能后,引进伊朗外援的声音再次传了出来。今天下午,一位俱乐部负责人肯定的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早已启动,据我所知,其中有南美和欧洲的,没听说有亚洲的外援,毕竟我们已经有安塔尔了,没必要再引进亚洲球员了,毕竟好球员还是在南美和欧洲。”

  值得一提的是,伊万虽然来头不小,但他还是很讲究规矩的,克罗地亚人并没有像图拔一样,将引援决定权揽在自己怀中。也有消息称,这是鲁能与伊万签约时的“特别规定”,即引援权在俱乐部,但并未得到鲁能的证实。“伊万没有带外援来,也没有推荐过,更没有看中伊朗外援的可能。可以说,最高水平的伊朗外援都去德甲了,来中超的可能性不大。伊万的任务是帮着球队把关。”上述俱乐部负责人告诉我们。

  那么,鲁能的引援工作到底进展到什么程度了呢?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除去安塔尔,俱乐部还有三个名额,可以肯定的是,中后卫和前锋会各占据一个。虽然西切罗没能留下,但南美后卫的实力还是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名南美中后卫的资料已经寄给俱乐部了,待伊万科维奇和教练组考察之后,就会向入围的球员发出试训邀请。要是顺利的话,可能很快就来济南了。否则就会直接去海南,在冬训期间接受试训,因为那时会有很多球队在海南冬训,有足够的热身赛来考察外援。”(搜狐体育 墨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